托托_那

【龙崽奶粉厂】员工
💓白曜隆的小奶粉💓

我写不出来这么有逻辑性的铿锵有力的字句,但是我看这些思路清晰,心眼好儿的女孩儿就想拉起来,抱抱她!LOFTER真好!爱这里!😙【PEACE YO~~~】

人非草木:

贝贝8月回归,仅仅不到三个月,他这样一个骨子里都透着自由的人被网络上的纷纷扰扰影响,清空微博;老万爆红不过才几个月,说出了“现实的暴打让我更懂谨言慎行”,美国的采访都不敢大声说一句牛x;mai在圈子里的地位不用说,而现在基本上他每条微博都有毒唯阴阳怪气酸他抄袭;丁飞呢,一条道歉的微博热转有直接拿很难听的话骂他的,而他在毕姥爷直播里说“有人骂我们就改,你再骂我再改”;小白,20岁,有嘻哈一直被说没实力混子炒cp,当过兵还要被黑xd。我有的时候在想,如果你用心陪他们经历了这几个月的时光,怎么还忍心挑拨他们的关系,他们已经承受了这个圈子这个世界这么多恶意,有些人难道要连他们的兄弟情他们的家都要毁掉吗?
另外,我想说一些可能有点泼冷水的话,老万被全网黑的那段时间,他把微博卸载了,那时候真正能站在他身边,看他有没有睡觉吃没吃饭生没生病的人是他的兄弟,不是你我,别以为陪他熬过全网黑就可以绑架他了,控评打榜投票的确很辛苦,但这不是我们自愿的吗?认识他不过几个月,不要对他的人生指手画脚,给他空间时间。
一句话,微博的人要是三观都和lof上的姑娘们一样正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1)